半糖小萘

“你是这地球上独一无二的那个人 我等待着你照亮世界的瞬间.”

团宠的一日生活之【论坛体】沪少带🍇回家了


*钟辰乐&林忚单字 信(因为他倆从认识之后的每年生日都会互送手写信 忘记了是谁先开始的 虽然其他成员也会写信 但手写 只有他们倆会互相给对方写)

*本篇是主辰乐 带一点点仁俊和肖俊(真的就一点点

 

  

 

 

楼主

看标题知晓一切!我们沪少第二次带🍇回家啦!

 

 

 

 

1L 

见标题进 我是铁血信妈 我的好儿子终于争气一回了🥹

 

 

 

 

2L

笑死我了 楼上的信妈不会是在为19年时肖德俊就带🍇回家的那件事吧而气愤钟辰乐吧🤓

 

 

 

 

3L

说到这件事就非常好笑 明明都是因为钟辰乐自己惹🍇生气 然后害的人家本来说好趁着拍辰志去趟上海 结果🍇转身就和肖德俊回东莞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4L

当时吵的可凶了呢 笑死我了 拍完了辰志之后回hg一个星期了也没哄好 后来还是黄仁俊看不下去了才帮了钟辰乐一把

 

 

 

 

 

5L

不过原来当时的🍇就和肖德俊那么熟啦 ?

 

 

 

 

 

6L

对啊 练习生时期就认识了 当时的🍇刚暂停活动 所以就和瓜铁羊三人认识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L

不过为啥🍇不回广州啊 她的家人不是在广州吗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楼主

额 其实我有关系 知道一点内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L

嗯????这还有什么内幕 楼主快说来听听

 

 

 

 

 

楼主

我认识的朋友是和钟辰乐家人住同一个别墅区 朋友据说看见钟辰乐家隔壁新搬来了一户人家 但其实也不能叫搬来 因为那一栋本来也是钟辰乐家的 重点是 搬来的人家 就是🍇的家人 时间线刚好就在他们回国的前两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1L

你们小情侣别吓我 所以是知道他们要回国所以才叫🍇过来上海是吗? 你们真的 我哭死😭

 

 

 

 


12L

真情侣永远都是最叼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13L

由此看来两家是真的熟啊 哈哈 都能这种地步 真不愧是我们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楼主

两家这么熟其实据说是因为有生意上的往来 再加上小辈之间的缘分 所以让两家就更熟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15L

人生满足 我们信妈们一生荤素搭配 看到这些也是应该的 钟辰乐 你快上! 必须把我们🍇抢到手!

 

 

 

 

 

16L

笑死我了 楼上铁血信妈别太离谱 真的很像为儿子操碎了心的老母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楼主

其实不但是🍇的家人来上海 据她自己本人也透露说父母会接辰乐父母过来广州住 总之两家的关系真的很好🫰🏻

 

 

 

 

 

36L

只是互相见过父母还双方家人都是很好的朋友罢了 我们信批也没有什么成就感😎

 

 

 

37L

大家!快去看信最新的challenge! 辰乐侄子真的好可爱🤩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8L

而且看的出来他特别喜欢妹哈哈哈哈哈哈 跳舞的时候都一直盯着🍇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39L

对对对 小侄子虽然被辰乐抓着收但目光却一直盯着旁边的妹 都不看辰乐一眼

 

 

 

 

40L

笑死我了 辰乐没有🍇受欢迎实锤

 

 

 

 

41L

路人好奇问一句 看rs不是说ten和仁俊也去了泰国吗 为什么🍇没跟着去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42L

啊 这个 🍇泡泡有讲过 总结一个字:懒

 

 

 

 

 

43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总结的很精辟 🍇原话大概就是泰国去过挺多次的了 再加上不是很想出去旅游啥的 就和父母去上海找辰乐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44L

信妈眼里就是更喜欢辰乐多一点😎

 

 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67L

有人po出偶遇图了! 是🍇和辰乐还有两家母亲一起去吃饭的偶遇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68L

好羡慕🥲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我的🍇好漂亮🥺


 

 

 

 

69L

真的很像小情侣见家长啊🚬 还有就是一个细节 🍇是个辰乐坐一起的🥹

 


 

 

70L

总感觉今天这件裙子没见🍇穿过 大胆推测是不是辰乐妈妈送的 然后今天要一起出来吃饭就穿了

 

 


 


71L回复70L

说不定是辰乐本人送的也说不定 但这条裙子不像是辰乐会挑的类型 

 

 


 

 

72L

细节再加一 🍇肩上的外套是辰乐送的某品牌的情侣款 而辰乐今天也穿了那件外套

 

 

 

 

 

73L

别问 今天的是我爸妈的纪念日🤭

 

 

 

 

 
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98L 楼主

我焯…

 

 

 

 

99L

?楼主怎么了 

 

 

 

 

100L

楼主是在说今天的偶遇吧

 

 

 

 

101L

啊…我也有耳闻

 

 

 

 

102L 楼主

来了来了 我来解释一下 偶遇贴现在还没出 不过应该贴主不会发了 总结一下就是两人单独出去逛街了 是辰乐带着🍇去的 贴主是按时去拿店里自己的包包 但是遇见了来逛街的两人 

 

 

 

 

103L 

然后呢然后呢

 

 

 

 

104L 楼主

在打字了别急

cl“eigi~有看上的吗?”

lx“没……”

据说钟辰乐这小子边喊eigi边去揉被他握在手里的🍇的手 我说你钟辰乐别太爱了🤭

 

 

 

 

105L

我去 官宣的程度了吧🚬

 

 

 

 

 

106L

所以贴主才不发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107L

主要是🍇也不躲 他们也不避嫌 这样才是最好磕的

 

 

 

Tbc.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

评论(15)

热度(4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